蓝装网

厨房千万别瞎装,否则要累瘫在做饭上!

时间:2021-03-02 分享

  新时代一日三餐的定义:从早餐、午餐、晚餐简化成了外卖、外卖还是外卖!在这个“遍地速食”的时代,反而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认真生活——炼就了一手好厨艺!为了帮你们达成目标,小蓝整理出“幸福厨房秘籍”,帮助排除厨房中潜在的黑暗力量,清理阻挡感知厨房幸福的障碍!

图片

  一、颜值:辣辣辣眼睛

  在一个老旧的厨房里,分分钟是种折磨:

  1.水管外露,瓷砖脱落油渍多,不美观又危险!

  2.空间布局不合理,导致走来走去,手忙脚乱!

  3.吊柜太高,收纳变鸡肋,拿取物品很不便!

  4.台面高度太低,头撞烟机,使用更腰酸背疼!

  该如何迈出踏入厨房的第一步!一个真正好用好看的厨房, 应该拥有下面这些品质才对!

  百变设计

  认真选择厨柜风格,为你的烹饪心情,创造有利环境!

  科学布局

  从取→洗→切→炒的顺序越顺手越好。

图片

  洗涤区烹饪区操作区三个点组成的区域叫黄金三角位,只要这三个点的距离加起来不超过6米,可使平日的操作减少60%往返路程和27%的操作时间!

  人体工程学

  一个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厨房不仅可以满足你的个性化操作需要,还可以让你更轻松愉快的享受烹饪,享受生活。台面的深度、高度、材质等等都需要讲究!

图片

  石英石台面本身硬度很高,不怕划伤,也耐酸碱油污!认准有国家生产资质的大品牌,才能真正做到性能、颜值、价格上的平衡,物美价廉!

  二、油烟:呛呛呛鼻子

  煎炒油炸是中国式家庭必不可少的烹饪方式,一顿操作猛如虎后,总会被油烟味呛得呼吸困难,让人瞬间对做饭失去了兴趣。

  都说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既然无法放弃美味的煎炒油炸,那不如就向吸烟大魔——油烟机借借力,毕竟一款好的油烟机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所在!

  选油烟机主要是看吸风量和风压,对于喜欢爆炒的人来说,一定要选择吸力在19m³/min以上的油烟机,而风压至少要在350pa以上,才能把油烟完全抽出去。

  经常有人问要选侧吸式还是顶吸式,它们各有各的好处:

  * 侧吸式油烟机:离烟点比较近,吸油烟效果会更好,也不容易碰头。

  * 顶吸式油烟机:完美的和吊柜结合,通过减少油烟在集烟内腔的涡流时间,实现快速排油烟。

  三、洗碗:伤伤伤和气

  好不容易战胜一切下厨煮饭,美美享受完美食的那一刻起,就被洗碗的恐惧支配。碗碟如山,手感油腻、洗洁剂刺鼻,甚至全身的毛孔都在拒绝。

  然而,比洗碗更令人窒息的事情,就是:今天谁洗碗?

  试问有哪对夫妻没有因为洗碗问题而吵过架?人生苦短,有那么多有意思的事等着你去发掘,何必跟洗碗这件小事情死磕。

  所以,洗碗机的诞生,堪称神来之笔。餐盘碗碟放进去后,只需按下启动键,就可释放双手。更重要的是,比起手洗,洗碗机能够70+℃高温冲洗,轻松洁净99.99%,高温除菌更安心!

  小蓝相信,get以上几点,你的厨房就会舒适感倍增,家庭关系也更加和谐哦!

标签 厨房
0相关评论
省时 快速、专业、精准服务 省钱 全网正品 抄底折扣 省力 轻松一点 货比三家 省心 随时随地 一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