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装网

小户型就要配这种沙发,空间利用率提升N倍!

时间:2021-10-23 分享

  小户型的客厅往往都是比较小的,沙发和茶几都不能选择太长太宽的款式,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今天小蓝应网友要求,来分享L型的布艺沙发装修效果图给大家,双人座加上一个L型的长边,一家三口坐刚刚好,也不会很浪费空间,很适合小户型的业主。

  一个迷你的L型布艺沙发,长度和三人沙发差不多,然后宽度也不会超过客厅的茶几,很适合一家三口人一起窝着。而且这个L型沙发的短边还可以作为客厅和其他空间的隔断,把客厅区域给独立出来,也可以省掉一个隔断的空间。

  但是这样也会造成从其他空间前往客厅时,受到沙发的部分阻挡,最好是客厅的宽度比较充足的,这样去设计,动线更不会混乱。也可以把L型的短边靠着阳台、窗户来设计,这样看过去会显得更加的流通和宽敞一些,平时走入客厅也不会被受到阻挡。

  平时还可以躺在靠着窗户的长边处,捧着一本书,搭配一壶茶,享受美好的周末和阳光,就和多出了一个小飘窗一样。

  不管是靠着室内还是靠着窗边,都各有各的好处,沙发合适才是关键。像是北欧风、日式风等,就是浅色的布艺沙发,不如浅灰色、米色。简约风的可以搭配一些深色系的,可以营造出一种反差的对比时尚感,小户型一般选择的也就是这些比较简单的风格。

  小户型的客厅还可以把茶几也给省略掉,换成边上的小边几,中间的空间直接放个懒人沙发、地毯,直接席地而坐也是非常不错的哦~这些L型的小沙发,你们有没有觉得它很适合小户型呢?小蓝是挺喜欢这样的L型布艺沙发的。

  选择一个和家里风格搭配的,再配上地毯和挂画等的软装,颜值就有了。一家三口坐在同一个沙发上,挤在一起看看电视,多么的温馨呀~

  今天小蓝就介绍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家装搭配技巧>>可点击这里<<

0相关评论
省时 快速、专业、精准服务 省钱 全网正品 抄底折扣 省力 轻松一点 货比三家 省心 随时随地 一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