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装网

厨房风水 | 开门见厨房 有什么不好?

时间:2022-05-12 分享

  从风水的角度来说,家宅大门的位置最好不要和厨房相挨着的,这样的风水影响非常负面和消极,是一种不好的家居风水。那么,开门直接看到厨房的风水,具体有哪些风水影响和化解的办法呢?且看下文!

  开门看到厨房风水好吗

  一般来说,进门就看到厨房门不好,因为门是纳气之位。所谓气,也就是财气、煞气、旺气。纳气也有采集气息的意思,把天地间万物的精华所在之气吸收。门冲就是两道门正对导致他们之间的精华互相吸收,互不相让,最终两败俱伤,尤其是家居风水里的门冲,最后受害的只有房屋主人,对产生门冲。

  导致漏财

  开门见厨房可能会导致漏财,并且,一般来说,如果一个家庭,一打开大门,就看到厨房,那么,就会很容易导致家中财运流失。因为在古代,其实,家中的厨房一般都代表着家中的财务。如果一打开门就看到厨房,会导致财运从门口溜走。

  遭小人算计

  开门见厨房之后见到餐桌会导致自己家中的人遭到小人算计,因此说,开门见餐桌也不是很吉利,如果开门见厨房,更是对自己家中的风水的不利。如果一打开门就看到厨房,那么就会导致自己家中的各种状况都暴露在外,会遇到小人算计。

  影响家庭和谐

  家庭中的厨房属性为火,因此,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让火气进入客厅。而如果一打开门就看到厨房,那就代表着火气会进入客厅,这样的风水状况,会导致客厅火气弥漫,从而影响大家的情绪,导致家人变得暴躁,这对家庭关系不好。

  化解办法

  如果可以的话,选择设置屏风其实和设计玄关是一样的方式,指的就是前者固定,而后者则移动的,对于空间不足的户型来说,这也是一种选择。不过,要注意的是,屏风是不能透光的,透光就不能阻隔了。


0相关评论
省时 快速、专业、精准服务 省钱 全网正品 抄底折扣 省力 轻松一点 货比三家 省心 随时随地 一键咨询